今天晚上準備要去師大夜市吃魯味~
就在出校門往山洞口右轉的時候~
竟然無原無故被堵...結果就被罵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可能是我待會要往右轉~所以我騎比較靠近右邊一點
也等著另一台同學的車(就是大哥),並沒有像以往一樣
騎的很快,都騎的慢慢的。

可是騎到大約要往右轉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台車一直貼著我
我就想說騎很慢,讓他過,可是阿
第一次我讓他過,我慢速+往右邊一點
汽車他往左又往右,又貼近我的小車
第二次我再讓他過,我慢速+在右往右邊一點
汽車還是先往左又往右,又還是貼近我的小車
第三次我就想說,我停下來了,因為我已經不能再往右了
這台汽車同時也停下來了,我心裡頭就在想說
「這台車是要堵我喔,要不然怎麼一直貼我」
我就往這台車的方向看,同時他搖下車窗
開始對著我罵..不過當時周圍聲音頗大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然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想說就先道歉吧,也不想跟他理論= =(不過很無辜就對了)

經由同學的說法...
是那個開車的人,好像要趕在綠燈前要右轉
所以一直在找機會要快速轉到右車道然後要右轉
可是阿這輛車的前面有兩台龜速的摩托車
所以他無法超前開到右車道
只能慢慢的往右車道開
可是他就一直開在我旁邊,一直再找機會
準備找到時機,要加速前行右轉
可是只有我速度變慢加上往右是不夠的
我前面也有一台龜速車,他試著要超過前面那台機車的機會
可是他抓不到,就變成他一直靠近我的車子
結果變紅燈了,他可能不知道這邊紅燈有右轉燈
所以他停下來,(而我停下來不是因為紅燈,是要讓他)
結果我衰到  跟他一起停下來,然後我就被罵了= =

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無辜阿~
而且我也不想在這種馬路邊跟別人理論
覺得好丟臉喔= =  所以就想說趕快就道歉  趕快走人..
我變成別人的代罪羔羊....因為要讓他反而被他抓到
可以有機會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