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好多人說要退,心就是一直浮動。
因為從我開始要修這門課的時候,我就認知到她是個很"重"的課程
而且是個不怎麼有很大興致的很吃力的課程

我讀"英文"本來就不是很好,加上還要懂概念
這本書就像是恐怖箱,碰都不敢碰
如果只是單純敘述性的一句英文,就夠我思考很久
(因為我不知道她是概念還是敘述,所以都不敢放過任何一個字)

加上我每次用國字詮釋的話都不是很好,嘴巴說的跟寫的往往被別人說不太一樣
就更讓我,看到10頁的文章的時候,更膽怯了。

雖然某同學說可以去問她,可是我跟她一樣都是會拖到最後一刻才看書的人(我的錯)
(不過我把討論的時間提前了,問題應該好解決了)

我們的報告組是兩週才有一個循環的討論,可是我又希望每篇都可以有像這樣的討論來逼我唸書(每次有小範圍的進度,讓我不至於什麼都空。)

可是我看大家都好忙,真的都不好意思跟大家說這個主意。
可是又沒有實質的約定,我就真的會懶散...

真的好徬徨喔~壓力真的有點讓我很喘捏
我不像秀秀沒人逼他,她也會主動唸書的人。
我更不像澤生,念了什麼就可以馬上做聯想的人。

想叫別人逼我,可是大家又有很多次事情要忙。
所以也只有用討論時間這個理由來逼我唸書。
可是不是報告組的時候,真的就這樣放掉嘛..我又不想

好矛盾捏..每天拿著名著文章到處晃
可是都一直解決不了自己的矛盾,壓力就一直疊上去。所以我才會叫苦連天。

可是叫我犧牲我的保齡球,日語,會計學,去成就名著。
我想我可以直接崩潰了。


PS.王澤生,我可以定個時間(譬如說星期六晚上,我把我看的東西我貼到討論區),你可以在星期天回覆我的摘要是否正確嘛? 因為我讀完的東西比較喜歡馬上知道答案,每次拖到討論的時候,我就會都忘記我讀了什麼了。)可不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或是其他同學,也可以幫我看的都行,愈多人跟我討論我看的東西,我更能理解我的東西到底看了什麼理解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