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XX的..

他XX的..

他XX的..



從我覺得你非常大力的碰撞到我

當我的豆漿瞬間噴出來噴到我手機的照相鏡頭

我腦中第一浮現的念頭

啊,我的手機會不會浸水了

所以可能是用口氣有點差的開玩笑的語氣說

如果壞了,你要賠我。

其實我說這句話說不定就只是玩笑話

當你質問我,為什麼叫我賠你手機,我有點愣住,而且火氣有點上來

或許我當時可能是想要你回我一句,我體積太龐大了

所以馬上回話,我在意的是你的口氣問題

你的口氣讓我覺得你碰到我 豆漿滴到我手機 本來就是我自己的錯一樣

因為我當時要從座位離開的時候,我覺得你好像是沒有那麼快要有動作,所以我就趕快要閃過你的身體好進去系辦。

誰會知道我一動你就跟著動了,所以可能是個誤會。所以我也沒說什麼,話題就停了。



至於你說的法文法文,這個我覺得更扯

因為當你在說什麼法文法文的時候,因為我感覺到怎麼最近一直在提「法文」這兩個字

而且你之前有拿過怡伶正在學法文這個事情在調侃過她。

所以我猜測你可能下一步就會把箭頭指向怡伶這邊,問怡伶八啦八啦的。

(因為每次你在說法文「這二字」的時候,就這麼碰巧怡伶都在場)

→或許你在其他場合也會說也不一定,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在別的地方有說過。

而且我覺得我是以開玩笑的語氣來說,怎麼覺得一直在說法文這兩個字,感覺是你在某人面前才會講這句話似的。

你當時也沒有說什麼,話題也停了。



我又沒有聽到婷鈺說要讓值班的人做座位的話語,在我這個方向看起來

感覺好像是你一直緊盯著ELLN吃飯,似乎給他壓力叫他起來似的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婷鈺的臉,然後他就起身走開到別的地方吃飯了。

你說了一句話,不是我叫他起來給做班的人做的喔,而且我喜歡站著。

我就回一句話,可能你待會就會說我膝蓋好痛之類的話?!

真的或許是我的話的語氣還是什麼的,讓你覺得很受傷

我覺得你可以明講,但可以請你不要用讓我覺得口氣很兇的話來跟我說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會因為膝蓋痛,而要別人讓我位子的」

這會讓我覺得很委屈,因為我自己覺得我那句話是在開玩笑,目的是要取得大家的笑點。

你用平常說的話跟我說,不要拿別人受傷的部位拿來開玩笑,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那麼我可能就知道,不可以隨便開這種玩笑,以後說不定就慢慢不會講了。

在場甚至只有怡伶回應我,那我就覺得夠了,至少我覺得我講的笑話,別人聽的懂。



而在我說完這句話,你沒有回應我的當時,我就覺得你可能生氣了。

所以我當時就嘴巴關著,不要講話了,省得自己越講越錯,傷到別人。

後來你又跟心荻說最近你心情不好,那我就想說最近你情緒不好,那少講話刺激你好了,就不要開你玩笑了。



可是我當時的情緒也不怎麼好,甚至是不想看到你的臉,我很想走人,所以我一直問怡伶他哪時走。

所以我就盡量不要看你的臉,想說等怡伶做完他的事情,我就可以回家了。

就在我盡量不想跟你說話的同時,你又開始用讓我覺得很兇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覺得我又哪裡惹到你了,我已經不想看你的臉、聽你講話,已經已經要讓自己的情緒平復下來



你幹麻又來找我碴,你一直用那個口氣說話,就一直讓我陷入那個情緒裡面走不出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只是在開玩笑,幹麻那麼兇我,我做錯了什麼嘛?!

在那個情緒裡面,我怎麼可能會去思考說我講的這句話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嗎??

所以我愈想愈難過,所以我就哭了。

我當時要走了,就覺得說我可以解脫了,我並不想一直陷入那個讓我難過的情緒裡。

可是你又來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受傷。

「社心名著,要不要考慮拆組。」

當時心裡想著,「幹,為什麼可以扯到這裡來?」我剛剛有說過任何社心名著的事情嗎??

你說這句話,更是完全讓我不想跟你講任何一句話,直接走人回家。甚至沒有跟怡伶說再見。



就在我下樓梯還可以聽到你們說話的時候,我也覺得怡伶說的對極了。

你以前說過不要把私事扯到公事裡面來,為什麼現在可以這樣。



我絕得你幹麻把公事扯進來,我們跟你同組是敬佩你在社會學這領域跟我來比強多了。

相信跟你同一組,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想跟你一起做事情,從你的口語中學到東西。

你說要不要拆組,因為對你來說,你有能力,你已經受不了我了,想跟我拆夥,所以就可以拆組,你說你已經做不到公私分明了。

那你有想過我就是因為我不敢去問老師問題,但是我可以對著你問問題讓我理解課本上的我不懂的東西

對我來說,我需要的是我真的可以學到腦袋裡的,而不是就是上課一直在看老師,然後也根本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東西。



我覺得你可以輕輕鬆鬆的把這句話出來,真的讓人覺得很受傷的。

尤其在我覺得這門課的壓力已經讓我有點退卻的時候,讓我覺得我當初就想退了,是你說找不到人讓這個課開成功,我才沒有退的。

你現在講這種話,讓我覺得那我當初幹麻那麼聽你的話,乖乖的沒有退課,跟著你一起修課阿。這只是給自己苦頭吃而已。





我覺得你每次很愛用很兇、很大聲的口氣跟我們這些朋友說話,因為有時我比較會想你可能情緒不好,所以我體諒你這個行為。

可是你一直、一直這樣對人說話,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可以請你要跟我們這些朋友說話的時候,可以用你平常的說話口氣說嗎??



而且並不是每個人被你用那種口氣說過之後,可以馬上把自己的情緒壓下來的,我們不像你社會歷練這麼的多,

可以做到覺得被罵了還可以馬上跟你嘻皮笑臉、跟你聊別的東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