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莊琇琇與她男朋友米酒=.= 去到了烏來深山來烤肉



路途真的很遠 到了烏來的商店街 進入一個小巷子

騎大約半小時 看到了一個警察哨 大家都停下來填自己的基本資料

似乎是要確定進入這座深山裡有哪些人



又騎了不知多久 又有一個哨 不過不是警察 只要要寫下自己的車牌號碼而已

又騎了一段時間 看到一個非常大的瀑布 湍湍的水流急速的跑下來

不過這只是我們到烤肉地點的一半而已~~



真正到了烤肉的地點 困難的地方來了 竟然要走下去

路真的非常的陡 一開始還好 到了後半段竟然變成快要是直的泥土路



不過看到真的烤肉的地點 還覺得還不錯拉 看過去是一個綠色的溪流

走靠近河邊 坐在一個大石頭上面 腳伸進去 就有很多很多隻的小魚

靠近你的腳 我的腳就開始好養 因為他們好像在啄我的腳

以我的腳周圍開始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魚缸



米酒的朋友 有人帶遊戲艇 我跑去坐在裡面 跟心微一起

結果 船翻了 整個人倒栽聰掉到水裡 當然全身就溼透透了

全身濕了 就豁下去了 拿著游泳圈開始下去玩水(有遊艇當然就有游泳圈)



把冰箱的東西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準備收拾東西了

早上遇到的困難之處 現在又面臨了

早上在走下來 因為是往下腳步 所以雖然不用出什麼力氣下去

可是因為落差還漫大的關係 所以很怕自己踩個不好就掰掰了

下午要上去停車的地方 爬!!爬!!爬!! 就只有這個字

爬到最上面 腿也軟了(應該也是玩累了) 這時眼睛好痠 快睡著了



騎車之後 路彎來彎去的 腳好痠(因為緊張,一直僵住)

出了烏來商店街之後 我們又騎去吃冰 不是剉冰 是傳統冰棒

狠便宜喔 一隻才7或8塊 我吃的是花生口味的 裡面的顆粒好多喔

所以值得推薦 之後我們就離開烏來 前往我們溫暖的家囉



回到家 做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洗澡 身上都臭臭的(汗味跟烤肉味)

不過也真的累了 要去睡覺囉~~~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