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第一天也就是21日,我們搭的是下午四點多的國泰航空
因為我們三個girl的家,差距頗大
所以我早上11點就必須出門了,之後再去10家載她。

第二度來到桃園機場,第一次是去接機
這次真的是搭飛機出國玩捏,有點high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我們去附近的竹圍海港吃飯
吃滷肉飯跟綜合魚丸湯,之後開車回機場
還鬼打牆的找不到第一航廈的出境口
我們還打趣說,飛機沒坐到,叫開車司機賠機票錢.....
到了機場我跟琇琇就跟搭機有經驗的10走,變成兩隻小跟屁蟲

就這樣我們出發啦,我們座位是42排,往外看竟然是機翼!!!
原來這就是便宜機票的來源~~~

因為10之前搭機的經驗,所以在起飛時她需要吞水,我看她很緊張的樣子
而我跟琇琇超high,覺得飛機浮起來了XD,對看之後互相笑出來

國泰航空有提供一餐,我們三個都點雞肉餐,10不知道是中午沒吃飽吧
吃超級快的,我們小餐包吃完而已她已經在開始吃主菜了
等我跟琇琇在雞肉餐吃到一半的時候,10已經吃完了
這時候空服員開始來收我們的餐盤了
可是我們的盤子裡還有沙拉跟到蛋糕,我們想說他應該會問還需要嗎?
結果連問都沒問就把琇琇的盤子收走了,接著我的也收走了
我跟琇琇互相對望,有點傻眼,想說怎麼連問都沒問阿
餐盤收走後,空服員也都不見了,就算想找人問填入境卡的問題都找不到人問

不過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大阪,我們很無聊就睡著了
因為我們是入宿京都,所以需要搭車去京都
因為旅社很早就關了,所以我們很趕
可是我們沒有事先先買好haruka號2000日圓的兌換卷
就只能買一張(須看passport),而且還必須要去JR櫃檯買

我們坐haruka號來到了京都,拿出從網站上印下來的旅館地圖
可是走到鹽小路通的時候,反而不知道怎麼走到七条通
就問路人啦,10用英文問了一個日本少年
他幫我們再問另一個拖著行李(似乎是剛從上海回國)的年輕人
他還會說國語呢,一開始他似乎是跟他女朋友
後來他幫助我們要找到旅館
但是(似乎是)他女朋友中途就走了(而且是往回頭路走呢..好怪..)

這位好心路人,幫我們四處問人,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硬要用成語)
找到tour club 這家旅社,好心路人還幫我們搖鈴把櫃檯找來
付了6天的住宿費,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要住6個晚上的房間
我們訂的3人日式房,我們以為是睡塌塌米說
結果是塌塌米上是有三張只有"一個半"身寬的彈簧床...
就這樣我們第一天,就這樣過去囉~~準備洗澡睡覺去哩。
等我洗好已經是2點多了,還吃了一碗泡麵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