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面前發生的車禍!!

好在我的煞車夠強!!

才不至於也跟著撞下去!!

真是驚險!驚險萬分啊!



遠遠看到紅綠燈變綠燈 

無可厚非的多轉了一下油門

悲劇就此發生

十字路口的右邊車道(鄰邊)要看有沒有車

竟然就給他停在十字路口 

我右邊的小50煞車不及 直接裝了上去

我停住了 所以就在前2公尺就變慢速 往右邊騎



我後方的車 可能視線擋住 沒有看到前方的車禍

所以煞車也來不及 不過車有點是在右邊

所以摔車 有擦到我的車後方 不過我有穩住車!!



結果那邊就成了3台電動腳踏車的車禍

那個停在路口的騎客 還一點茫然的樣子 想必是呆住了



不過真是驚險 我的煞車皮 夠我緊急煞車用

也好在我後面沒有緊連的車子 要不然也不過我煞車空間

不過最近寶貝愛車 也好像有問題 時常騎琦就有怪聲出現

害我緊張的要死 改哪天真的要去看看 不知道它怎麼了



可是我最近沒錢阿= = 無言 無言 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i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